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创新论坛 > 正文

Alan Fuchs教授做客我校创新论坛

浏览量:时间:2018-06-18

2018年6月11日,美国加州州立大学Alan Fuchs教授做客我校“创新论坛”第三百五十二讲,为师生作了题为“Novel Materials for Energy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我校相关专业师生聆听了报告。

Alan Fuchs教授的研究重点是能源和高分子材料在许多工程领域的应用。报告中,Alan Fuchs教授详细介绍了其课题组近年来在磺酸型质子交换膜的制备及其在燃料电池中应用、锂电池全固态聚合物电解质的合成、磁流变固液体智能材料制备及其在生物医学领域的应用等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

undefined

讲座结束后,他与现场师生就磺酸型质子交换膜的新合成方法和未来新能源的可能来源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细致耐心地回答了现场师生提出的问题。本次讲座对现场师生很有启发,让大家对该领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拓宽了研究视角和思路